ring_fox

最近迷盾冬小黄文,SK虐情虐身文……无法自拔,我好忧伤

双豹!我要磕新CP了!有粮嘛~

周末不出意外地,去刷了黑豹………
于是我明白了漫威和迪士尼爸爸的苦心。
真人版的狮子王这样的评价,一点都不错,结合现实世界里,狮群里主王和辅王的关系,别怪我要啧啧啧了。
狮王和它的辅王一般是堂/表兄弟,双豹get;狮王和辅王一般是有基情的,双豹嘛,嘿嘿嘿……狮王和辅王一般是上克下,双豹嘛~~
官方爸爸甚至把情侣装、结婚对戒和结婚礼服都准备好了!我能不站CP嘛!大王那滚花边的黑色束腰长裙和新王霸气侧漏的开襟黑披风加黑裤子,诶哟喂,我的妈!攻受都帮我们分好了!
漫威爸爸为了防止我们站错队,特地给豹王配了个身高腿长,盘儿靓条儿顺的年下攻啊!那身作战服勾勒的背影哦!和特查拉大王的小蛮腰,那个配一脸啊!各位!
漫威爸爸全方位替美队守好他的吧唧哥哥,不让我们走偏走歪咯!结尾小豹豹的结局,一定没有完,要复活还不是爸爸一甩手的事儿,嘿嘿嘿……
ps.:玫瑰一出来,全场诡异地笑声连绵起伏,啥时候和奇异博士同框啊,我等着!还有doom博士,铁罐缺老公啊🌚~@

评论(6)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