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ng_fox

最近迷盾冬小黄文,SK虐情虐身文……无法自拔,我好忧伤

碎碎念:爱情也许真的存在

如果CE和SS真的出柜且幸福地在一起了,这就能使我重新相信爱情…
因为不管怎么样,这都是像梦一般的情形。试想,2个原本的直男,一个是花心大萝卜,一个努力30年,就为向世人证明自己不弯。最后能一见钟情,再见倾心,抛弃一切原则,冲破各种阻力,最后童话般地在一起。这就像爱情本身,不可思议,如同奇迹。
说实话,我是一个很讨厌把演员演的角色和演员本身相混淆的人。对于有些rps,我甚至是厌恶的。然而只有这一对,不知为何,我一点都不反感,甚至是希望他们在一起。这种感觉,真的,很微妙。估计很多人都和我有一样的感觉。原因是什么?就是因为他们气场实在是太契合,想来漫威也是很清楚这一点的。
所以,evenstan成为迄今为止,我萌的唯一一对rps,没有其他,连pinto都比不上。前者是我真心实意希望有可能,后者纯粹娱乐罢了。
然而不论结局如何,不论他们最后到底有没有在一起,我都希望他们最后能幸福。
再想想,我对这对的感情真的可能是源于盾冬吧。当他俩站在一起,那种浓浓的情谊,那种已然交付了真心的爱意,扑面而来,多么的美好。影片中的遗憾,真的希望用现实来弥补,反之亦然。不过,最近这对儿似乎有点“众望所归”的感觉(笑~)
那么,希望我能梦想成真吧。若成真,漫威和公关估计会悔不当初吧,但对于大众来说,也许只是黑寡妇独立电影里,nat的前男友会变成其他人波,毕竟盾冬he了,不是嘛~_(:_」∠)_

不要脸地占tag,请原谅我!

评论(11)

热度(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