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ng_fox

最近迷盾冬小黄文,SK虐情虐身文……无法自拔,我好忧伤

派克舰长选的好!

不是我说,新版的ST虽然槽点满满,而且还打破了电影电视用一挂演员的传统,令人悲愤!但是,帕拉蒙特,你拥有的是啥基佬之眼?!

继新版sarek老爹帅断腿,George舰长帅断腿之外,本来还没觉得新版派克舰长咋样,还觉得挤我isac……(我好像串场了)多苏的反派舰长哇,我还等着吐便当呢!结果!新一集,来了个超级剧情回顾!派拉蒙特!你从哪个演员堆里刨出来的瑰宝!和vera一起组的cp简直8分相像啊!太像了!这照着整过吧!🤪

但是,按照st拆cp的祖传尿性,果然,拆了一对又一对!到现在对voyage里的领航员和小仙女88、舰长大副88、ent里的轮机长和监督员生死两茫茫、tos和aos里乱点鸳鸯谱还耿耿于怀………

什么时候让马尔福他爸回来啊!什么时候让小舰长出来啊!时间战争玩不好就别玩啊!时间线你们又要圆不起来了啊!渣渣!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