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ng_fox

最近迷盾冬小黄文,SK虐情虐身文……无法自拔,我好忧伤

又快又好又便宜的东西那是不存在的!

作为设计师,我不太成功。因为我不喜欢当孙子!尤其是遇到不靠谱的甲方。
我一向不惮以最坏的恶意来揣测国人,我也知道市面上有种东西叫做骗方案,我更是遇到过坑无数,但是事实真是只有更狗血没有最狗血!
一个所有费用总共不到10万的案子,什么都想要,什么都不愿意自己烦,连看网页都不愿意。一家人讲话高高在上,真tm觉得自己是GOD他们一家了!就这样,还三家方案比选…………我rnmlgb!不知道的,还以为你家工程1万平,费用千万上亿呢!

用不入流设计公司的水平来臆测北上广设计,用4线城市的价格来要一线全包的服务!我真是去你的吧!

要不是看亲戚面子,我真想直接告诉他们:劳资我太低端,做不了金龙殿!要不你们找孙俪他们家的设计师吧,不贵,做的门窗,也就1万一个平方吧,这样算来,一个10平的玻璃阳光房也才50万呢!一点都不贵~

评论(3)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