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ng_fox

最近迷盾冬小黄文,SK虐情虐身文……无法自拔,我好忧伤

如何用故事片的手法拍好纪录片:论“富二代”的理想

文前申明:
这是一篇“影评”和电视剧推荐文,与现实如有雷同,纯属意外,憋撕我!
这还是一篇吐槽文,恰巧用“富二代”个词作下比喻。本人有几个好友即是“富二代”,对这一群体没有什么意见。


每个人都有理想,就算我这样的“咸鱼”也是有梦想的,比如说:买辆Vespa代步,要孔雀蓝色儿的。当然,也有的人有比较高尚的“理想”,比如世界和平这种装逼lity的……
但是理想人人有,却不是每个人都能实现的。比如王思聪实现起自己的理想肯定就比我容易,因为他是“富二代”嘛,至少在他眼里,作价2万2软妹币的踏板摩托牌照转让费就不是什么事儿。对于能用钱解决的问题,“富二代”拥有先天优势。
所以,电影“黑豹”里面,瓦坎达亲王的儿子,是个“理想主义者”,又恰好是个“中二病”患者,这就十分不妙了。如果他还是个“好战份子”,就极为的不妙了。所以,作为正义的电影,伟光正必胜的世界,他一定会被各种和谐掉的……
那么,问题来了,现实中真的有如此“三位一体”的富二代吗?还真的有。这位“伟人”将全世界拉进了一场纠结的战争,10年有余还没打完,现在还有燎原之势。这位沙特王国的富二代,是个学建筑的,当年家族建筑企业占据沙特半壁江山。这位富二代大名叫:乌萨马.本.穆罕穆德.本.拉丹。挺难记的,所以,他还有个简称:本.拉登。
他用一场名为“理想”的恐袭,将全世界拖入了一个泥沼,直至今日,他的骨灰都挫没了,世界还在为之流血……
有人评论说:这是一个让穆斯林流血甚于基督徒的狂徒……
然而,不巧的是,这场冲突最初源于宗教,起于千年之前………现如今,菲佣又开始对中国大陆开放了……所以,最好的方式也许是:富二代不能有理想,而有理想的,一定不能是富二代🤪

至于,为什么我觉得东南亚人大批来中国大陆打工,是一件不太妙的事,就请大家快去看:the looming tower,它能回答你这个问题,也满足你对阴谋论极度渴求的所有欲望……🌚🌚🌚🌚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