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ng_fox

最近迷盾冬小黄文,SK虐情虐身文……无法自拔,我好忧伤

世间多脑残,魔鬼遍地行。

且不说失望,更多的是痛心。

如此将恶意放大并用来攻击人民的行为,我本以为是30年前就该终结的笑话。

对于这样一个善于撒谎、隐瞒的群体;对于一个惯于剽窃抄袭的群体;对于一个精通于用各种手段迫害他人的群体;对于一个热衷于举报和连坐的群体。即使是这样,我还怀有天真纯洁的期待:明天会更好。

我很爱祖国,但是只有祖国值得我爱。

也请有些卑劣和自私的人,不要为了私利而伤害他人。黑暗总会过去,春天必会到来。时代总是在进步,车子不要总是逆行!

要善良!孩子要自己才能管教好,文章也管不了治安好坏!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