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ng_fox

最近迷盾冬小黄文,SK虐情虐身文……无法自拔,我好忧伤

我的双豹还在线!

这几天被漫威剧透上到无心生活……只好去自刷黑豹…🤪不得不说,1080p高清就是好!自刷快进回档就是妙!我用我的18k高精度gay眼,狠狠地记住了金钱豹的2颗小金牙之外,发现了一个惊人的大秘密!
结尾,金钱豹奋力拔出来长矛!陛下一脸:哇擦!好疼!你也下得去手!
接着,金钱豹小弟弟扑地,陛下把弟弟翻过来,然后!高潮来了!请大家放大自己看!中景哦:陛下从侧腰的暗兜里掏了掏什么,然后塞进了金钱豹的胸口!联系之前玫瑰被塞了奇摩珠……辣么,小弟弟一定没死啊!!
我就说,陛下爸爸咋会让老公挂掉嘛,他俩可是要相爱相杀好几十年哦~打败黑豹N次可是金钱豹豹的终身成就奖诶~估计金钱豹一定会后悔,怎么自己老家没有海的😂
就看金钱豹啥时候再出来吧🌚

评论(5)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