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ng_fox

最近迷盾冬小黄文,SK虐情虐身文……无法自拔,我好忧伤

求文!

不占tag!但是和盾冬有关!有万能的老福特救我!
我就是想找2篇文,因为写文的太太更新不是特别频繁,本人收藏又太多,现在完全找不到惹😭😭😑
一篇文是cross au,现代美国。里面吧唧是幕僚管理团队的,盾是新晋的政治家,然后2个互相不对盘,打太极,结果……后面我还没来得及看😑
还有一篇应该已经完结了,是现实向的,时至今日,几乎可以算纪实文学了,想来复习一下。就是将ce和包子因戏生情,然而中间因为压力和各种原因,分开了,然后ce后悔,在极度思念中又不敢去把包追回来,然后就自暴自弃,公开拆了柜门,职业生涯爆炸了。包一知道,马上回来看他,为了拯救ce和自己的爱情,最后索性结婚了,很现实向那种……🌝
请各位知道文名的大佬们,拯救我一下,谢谢~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