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ng_fox

最近迷盾冬小黄文,SK虐情虐身文……无法自拔,我好忧伤

诸神皇婚要上映了,我突然多出的脑洞

背景是个说不清是中世纪还是工业革命时期的时代,在类似于欧洲这样的地方。
基妹是个热衷于魔法和炼金术,整日不事生产,靠遗产生活,然后把自己搞得要破产了………没办法,基妹就打算仰仗自己唯一的技能--魔法生活了:开个魔法学徒班!希望有各路生活不幸的土豪富婆来这里学习时髦的魔法和炼金术。
然后基妹就在自己的家门口发了个广告,引来了一个金发傻大个--锤锤。基妹以为这次能赚钱了,结果锤锤比他还穷,是来打算吃软饭的。基妹非但赶不走锤锤,还菊花伤、满地泪。
然后他们就成为了恶名昭彰的夫夫档,合伙坑了无知少女小蜘蛛、苦情少妇冬冬、不嫌事大旺达……最后骗了好多钱,准备跑路。接着就陷入:被小蜘蛛的富豪爹铁人花重金雇佣的佣兵贱贱追杀,还被冬冬的警督老公全国通缉,还有旺达的狗仔男友天天登报骂……
没办法,万般无奈的俩最后只能逃回锤锤的老家。此时,基妹才知道锤锤原来是离家出走的王位继承人,还是个大渣男,把自己的未婚妻希芙始乱终弃……

诶哟我的妈,脑洞大如山!🌚🌚🌚

评论(8)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