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ng_fox

最近迷盾冬小黄文,SK虐情虐身文……无法自拔,我好忧伤

我们都是大宝宝~

Miranda真是太可爱了!

Miranda和Gary无视闺蜜的严厉警告,偷偷把用来贩卖的、新到的牵绳儿童玩具拿出来玩儿。miranda选了会扇翅膀和大踏步的鸭子,gary选了有8对会走路的腿儿的毛毛虫,然后兴高采烈地玩儿起虫/鸭赛跑,猫腰低头,嘴里还学着虫鸣鸭叫……
正在此时,一位女顾客进来,看到了,然后正剧来了,看人家实力派如何一本正经地找场子:

顾客:啊!这真是不错的玩具!你俩娃多大了?
miranda:sorry?!(⊙_⊙)
顾客:我希望这是你俩为孩子跳的玩具?
gary尴尬:厄…是啊,不然我俩玩得有多诡异呀,哈哈哈…(;^_^A
miranda/gary:……是啊,我俩有孩子……
顾客:哈哈哈哈,这真是完美的玩具,你家是男是女丫?
gary:2个………呃呃呃…(朝miranda狂使眼色(~_~;))
miranda:呃呃呃……小………(ಥ_ಥ快接话!)
gary:……男孩…>_<…
miranda/gary:2 little boys have 2 little toysಥ_ಥ
顾客:哦~~2个男娃,你们一定累死啦!
miranda:可不呢嘛ε-(´∀`; )
顾客:哦,是啊,看你憔悴的脸就知道肯定累爆啦!……
miranda:…ಠ_ಠ
顾客:你们是本地人吧,Xx家生日聚会你们来吧?你家娃都叫啥?
gary/miranda:cliff!/richard!(; ̄ェ ̄)
顾客:!(◎_◎;)
gary:我们是cliff Richards*的超级大粉丝……;^_^A
顾客(^。^):对了,我是Mandy……
miranda:我是Mary……(・_・;
gary:我是Joseph…f^_^;
顾客:啊!我打的巧合呀!*
哈哈哈哈_(:_」∠)_

为了能正大光明地玩游戏,成年人也不容易……٩(˃̶͈̀௰˂̶͈́)و我都偷偷玩乐高……


*Cliff Richards是英国的歌手和演员;
*Mary和Joseph是基督耶稣的生母和父亲。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