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ng_fox

最近迷盾冬小黄文,SK虐情虐身文……无法自拔,我好忧伤

美队的初夜问题

我一直有个疑问,很多太太都觉得美队是一炮难求。那么,美队到底还是不是处男呢?!😜
首先,从漫威的电影来看,史蒂夫一直是没有稳定女朋友的,佩姬女士还在追求中,还不算正牌儿。亲个粉丝,口水都能糊人家一身。而和佩姬女士连舞都没来得及和史蒂夫跳一支,史蒂夫就殉情埋冰窟了。估计是没能上本垒的。
再后来,队三里,史蒂夫追那位女特工(原谅我,一直记不住她名字,因为我觉得是强行加的BG戏,以过审),史蒂夫那个暗搓搓,小白痴的样子,估计到了现代,大概也是泡妞没戏。ಥ_ಥ
那么还有什么可能,史蒂夫能脱处呢?
按照二战时期的人的状态,除了对自己的女友/老婆衷心不二外,还流行战地恋情。所以美队在销售战争债券时,有可能会和别人来一炮。虽然以史蒂夫刚正不阿的性格,很可能不会,尤其是当时,他已经喜欢上了“佩姬”,所以算是名草有主的了,但不排除这种可能。
另一种可能是在战壕里,和战友互惠互利,互相手活一下。那么,最有嫌疑的,真的是只有吧唧了……(⊙ω⊙)
那么,漫画的情况怎么样呢?美队究竟是不是处男呢?我看来要去补补漫画了!_(:_」∠)_

评论(30)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