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ng_fox

最近迷盾冬小黄文,SK虐情虐身文……无法自拔,我好忧伤

为什么说ST是官逼民腐的鼻祖

我第一次知道ST的同人小说是slash这一名词的源头时,是很吃惊的,但是不意外。为什么呢?因为ST这的是太腐了。
很多萌ST的人都知道,Spock和Kirk是很多人内心暗搓搓认同的一对儿,还是深柜(因为历史原因)。以至于KTL线重启后,记者在采访CP时,不止一次问他对spirk有啥看法。(可怜的派,ZQ就很少被问,迷~)看到CP每次超尴尬地解释KTL里Spock和uhura是一对儿时,大家的内心戏估计是有好几吨的…导演组为了凸显BG线,各种加戏也是很累的(⊙v⊙)~~
那么为啥说ST开创了耽美这一广阔的天地呢,而且是官逼民腐呢~~好吧……这就要感谢广大迷妹迷弟编剧深深的爱了。
早年,ST的正史是包含了小说的,一般由编剧、GR和演员自己本身撰写,那个WS简直是高产!然后,编剧嘛,找灵感就看了好多同人大概……然后就在邪典的路上一去不返了😂,以至于腐得连官方爸爸都看不下去了,GR更是带头写深柜,灵魂伴侣什么的,就是他老人家搞粗来的锅!想当年,WS老爷爷为了辟谣,宣称:kirk不会找个7年才干一炮的老公,为无数同人作者解决了舰长的YY问题。再加上喜闻乐见的庞发和令人发指的官方小说……
后来,随着ST热度下降,官方小说除了基腐外,质量更是一塌糊涂,更有作者顶着官方的名,公然写擦边球……于是官方爸爸一怒之下,把所有小说全部剔出正史,包括创始人GR自己的小说。于是大家就开心地一起在邪典的道路上一去不返了。
关于ST的slash历史,推荐大家看考古贴,isaakfvkampfer的博客“science of addiction”,里面详尽介绍了ST的主要的官方和同人小说,为您全方位诠释,什么是真正的官逼民腐,你想到的所有梗,都是官方爸爸们玩剩下的,蛤蛤蛤蛤蛤~~(⊙ω⊙)

评论(3)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