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ng_fox

最近迷盾冬小黄文,SK虐情虐身文……无法自拔,我好忧伤

对苦情老冰棍同情(观后感)

怎么说呢,盾冬是我见过的最苦情的一对儿了。之前看到很多人同情吧唧哥哥,分析的很是全面。然而,罗大盾也是挺可怜的。
美队一里刚开始全盘暗恋。盾盾想要参军一方面是因为自己的责任心和爱国主义,但是有没有私心呢?绝对的,因为他的吧唧哥哥参军啦,要走啦,自己却不能去,今后他要自己独自面对全世界。所以他才会那么努力,不惜5次造假,就是为了和自己的“发小”站在同一个战场上。
然而现实好残酷,盾儿变高变强变快后,紧接着就是男朋友的死别。于是盾盾就走上了复仇之路,结果就是换来了与女朋友的生离。苏醒后,又是一人面对全世界,现实如此狗血。ಥ_ಥ
美队二,已经准备独自面对世界的盾牌冰棍儿发现女朋友还活着!于是分外珍惜。然而岁月不饶人,又没了,死别……于是老冰棍儿准备继续独自面对全世界。这时又惊现“复活”的被折磨被洗脑的男旁友,又一次生离!于是盾盾愤怒了!开始了自己的寻妻之旅!为了好歹抓住一个,美队又开始准备独自面对全世界!
美队三,不说了…ಥ_ಥ盾盾找到了男朋友,然而男朋友脑子坏了,要长期“住院”,依然是生离。但是这次,盾盾终于为了和自己的“真心”在一起,与全世界撕破脸了。孤寂的盾盾守着冰柜真的开始了独自面对全世界的艰辛旅程……
可怜的盾盾………然而官方爸爸特别喜欢临时给块糖,队二回忆杀里,吧唧说:我养你诶,你只要帮我倒倒垃圾刷刷鞋就好啦~~这是妥妥的对“老婆”的要求啊!吧唧在向你求婚啊!你个傻盾_(:_」∠)_

评论(4)

热度(24)